阿信客串八三夭MV 黑武士造型嚇哭女童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八三夭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最後的8/31》,五月天主唱阿信更是擔任該專輯共同製作人,甚至義氣相挺演出《最好的結局》MV,他化身《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不過原先還要合照的小女孩在看到武士裝後卻嚎啕大哭,嚇的阿信不知所措。

▲阿信(左三)抽空替八三夭拍MV。(圖/相信)

阿信情義相挺,不僅在五月天《第二人生》專輯製作如火如荼進行時,還硬擠出時間擔任八三夭的共同專輯製作人,甚至在《最好的結局》MV中軋一角,他在MV中與女主角大談穿梭時空的戀愛,更和小女孩有對手戲,但原先看到阿信嚷嚷著要合照的她,在看到他換上黑武士面具後,竟嚇的嚎啕大哭,讓阿信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阿信的力挺,八三夭也祭出報恩方案,他們毛遂自薦要在五月天下一張專輯中擔任MV男主角,未料卻被阿信淡定打槍,直說「不要。」這回八三夭《最後的8/31》也正式於30日發行,而阿信嚇壞小女孩的黑武士造型也將在30號首播時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