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閣樓上的王子》殺青 6月直奔海外休養去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JYJ成員朴有天演出《閣樓上的王子》,28日播出精彩完結篇,以平均收視1.8的高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不過拍戲期間他吃了不少苦頭,除了毫無休息時間以外,還為趕拍發生車禍,因此決定結束手頭工作後要「無條件休息」,好好休養一番。

▼朴有天在新戲殺青後,決定出國旅行散散心。(圖/八大提供)
朴有天在趕拍《閣樓上的王子》時,就曾因經紀人疲勞駕駛,發生車禍,雖然事後他身體並無大礙,但因為行程太滿,並無能多做休息的時間。最近經紀公司「C-jes」已經安排朴有天去做身體檢查,也說行程告一段落後,朴有天會在6月初到國外旅遊,散散心也稍做休養。

而《閣樓上的王子》在台灣首播後,創下近年來韓劇首播最佳收視,「PTT」韓劇板上的LIVE討論文甚至還造成文章爆衝韓劇版,成為近年韓劇最瘋狂洗現象。朴有天在戲中不計形象搞笑,扮演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王子,面對現代生活的衝擊時,還要不時露出彆扭驚嚇的尷尬表情,讓許多女性觀眾邊看邊尖叫「有天超可愛!」

▼朴有天(紅衣)在《閣》劇中搞笑又可愛,惹動婆婆媽媽們的母性。(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JYJ朴有天新戲落幕僅四天 台灣火速原音播出

JYJ朴有天體虛只能當替代役 原因竟是抽菸抽很大

JYJ金在中《仁醫》武官造型曝光 超殺眼神迷倒眾生

快訊/JYJ主唱金在中旋風來台秀白肌 400粉絲擠爆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