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煙毒犯開走警車 高市鬧區追逐左肩中槍就擒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29日押解一名涂姓女煙毒犯到地檢署後,女煙毒犯竟趁3名員警先下車時,戴著手銬趁機從後座爬到前座將警車反鎖開走逃逸,警方一路驚險追捕10多公里,前後開了12槍,最後在鳳山擊破車胎,女煙毒犯拒捕時左肩中槍,被送往國軍總醫院急救才乖乖就逮。

「抓出來了,抓出來了,戴著手銬!」提供影片民眾指著畫面,戴著手銬的女煙毒犯在大批警方重重包圍下,相當狼狽的被員警從撞毀的警車上拉了出來,30分鐘前她被移送往地檢署歸案,準備押往看守所時趁員警先下車之際,大膽搶走警車,這會兒左肩中槍只好乖乖就逮。

特勤中隊中隊長張峰銘表示,「沿路總共開了12槍,她本來是坐在後座,利用我們同仁下車準備請她下車時,坐到駕駛座,把車門反鎖就逃逸了。」

涂姓女子涉及2件毒品、1件詐欺和1件竊盜案,遭檢方通緝,今天被逮捕押往高雄地檢署歸案,準備押往看守所,奪走警車時涂女還戴著手銬,竟一路從高雄地檢署亡命脫逃,由於沿途有交通繁忙的路段及鬧區,警車夾擊無效,在人車較稀少的路段才對空鳴槍,前後總共開了12槍,在鳳山鬧區三民路將她逮捕。

被奪走的警車車頭被撞爛,輪胎全被射破,女煙毒犯左肩中槍送往國軍總醫院急救,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病房外大批警力層層戒護,就怕這個亡命之徒再度脫逃,現在警方要追查兩男一女戒護的員警究竟有沒有失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