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8歲壯碩女毒販脫逃 無辜警車被撞得稀巴爛

我們想讓你知道…沿街連開12槍,路人嚇都嚇死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29日晚間發生28歲女通緝犯搶奪警車脫逃成功案件,員警從從後方追逐、連開12槍,女嫌左肩中彈,警車彈痕累累、被撞得稀巴爛才成功逮回女毒販。

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中隊表示,29日下午5時30分左右,隊上2名男警1名女警押解28歲的涂姓女通緝犯至燕巢看守所;自高雄市警局出發前,壯碩的涂姓女毒犯趁警員沒有防備時,突破警員押解成功,更搶走警車試圖脫逃。員警立即出動大批警力追逐,一直到鳳山區三民路為指,警方已經沿途開了12槍,其中1槍擊中涂女的左肩。

涂女中彈後駕駛警車連續追撞多輛停在路旁的汽車,後被迫停下,警方順利逮回人車。涂女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後並無生命危險,但無辜的警車已經彈痕累累、更把路旁汽車連同警車一起撞得稀巴爛。警方加派警力在醫院看護,以防涂女再度脫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