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圖/曲棍球「球王」超正女兒 俏蜜臀遭壯男吻

點評:喔買尬!!好正!!可是怕她老爹拿曲棍球K我......。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運動員都有相當優良的體格,這不在話下,而很多運動員的老婆,不外乎是明星或名模,身材更是一等一的標緻,更不用說一起生下的女兒了,可說是集父母的優點於一身。

▲曲棍球球王的女兒,保利娜(Paulina Gretzky)長相相當出眾。(圖/取自網路)

有冰上曲棍球「球王」之稱的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他的女兒在推特上貼上比基尼照片,甚至有一張沒有露臉,翹臀幾乎搶走所有目光,一名壯男試圖親吻他的翹臀,保利娜(Paulina Gretzky)今年23歲,長相甜美但作風豪放大膽,但有些時候又能在鏡頭前展現氣質的一面,可說是妖媚、可愛、開朗樣樣具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Canada.com》報導,在雜誌《Maxim Hot》中保利娜被形容成「絕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過奇怪的是,在100名美女當中她僅名列87名,只是贏過演員丹寧絲(Kat Dennings)和諾克絲(Amanda Knox)。

格雷茨基被尊稱為「球王」,他可說是曲棍球史上的傳奇人物,他在10歲的時候,就被冠上「白色龍捲風」的稱號,因為他總是帶著白色手套,且速度技巧兼備,他在NHL的歷史地位難以動搖,據《Gretzky.com》對於他的形容是這樣的,「籃球之神」喬丹之於籃球,猶如格雷茨基之於冰上曲棍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就是賴著不走 「淡定鳥」險妨礙守備

紅襪終結者破不成文規定 美媒氣炸!

紅人佛拉齊爾手滑掉棒 竟仍擊出全壘打

NBA/歐尼爾電影造型曝光 長髮Q毛好復古

▲曲棍球球王的女兒,保利娜(Paulina Gretzky)長相相當出眾。(圖/取自網路)

▲曲棍球球王的女兒,保利娜(Paulina Gretzky)長相相當出眾。(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