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討債命案 主嫌祖母說孫子平常很乖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29日凌晨發生一起駭人的命案,兩名男子人被砍死,甚至胸部、頭顱都破裂,原本王姓和唐姓死者是來幫朋友討債的,沒想到一下車,反而被欠錢的王姓男子一幫人追砍。根據了解,欠錢的王姓男子家裡是地方望族,奶奶聽到孫子砍人,還說他平常很乖,是被對方逼債逼急的。

凌晨4點,兩幫人馬約在巷子裡談判債務糾紛,王姓死者開著黑色轎車來幫朋友助陣討債,沒想到一下車,反而被欠錢的王姓男子一夥人拿著刀當街追砍,他的朋友下樓想幫忙也變成目標,對方騎機車追出來窮追猛打以7打4,來討債的王姓、唐姓男子被砍死,就連張姓債主也受傷了。

逃過一劫的死者友人驚魂未定地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情形,怎麼會這麼多人?一下來,看到我們就打,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命案現場王姓死者被砍到心臟外露,另一名唐姓死者身中4刀,頭顱破裂,警方趕緊蓋上白布拉起封鎖線,王姓死者的女友看見遺體,蹲在白布旁邊掩面痛哭。

下午唐姓死者的哥哥來現場招魂,蹲在地上痛哭失聲,口中唸著「我們回家」,媽媽站在一邊,心真的好痛,母子倆哭倒在地。

警方火速逮到欠錢的王姓嫌犯,他才19歲,因為玩地下簽賭欠了張姓組頭150萬元,不滿組頭在臉書上公佈他的個人資料,放話封殺了,趁兩幫人馬談判,找來王姓友人和另5人行兇,其中2人還是未成年。

王姓嫌犯奶奶說,「我們的小孩很乖、很單純,是因為對方討債討太凶。」王姓嫌犯的奶奶站在孫子這邊,把問題推到死者身上。

根據了解,嫌犯的家是地方望族,父親經營遊覽車生意還開餐廳,出入都是名車代步,之前因為槍砲彈藥和殺人罪入獄,現在終於放出來,兒子又因為債務糾紛揹上人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