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先發投手傷退 天使打者、牛棚奮戰退洋基

點評:真抓馬~~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29日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但這場三連戰的首場比賽狀況連連,先是天使先發投手威佛(Jered Weaver)一個人都沒解決就因傷退場,洋基外野手還上演對撞戲碼,兩隊互相拉鋸,連最後的結果都是戲劇化的再見全壘打。

天使和洋基此役拉鋸了8局,兩隊互有領先,不過9下首名打者杜倫波(Mark Trumbo),第三顆球就逮中韋德(Cory Wade)的變速球,輕鬆撈成一發左外野陽春砲,率天使以9比8向洋基說再見。

杜倫波再見全壘打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倫波擊出再見全壘打,與隊友興奮地迎接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並沒有特別鎖定變速球,」杜倫波說,「我只是鎖定偏高的球好讓我擊向空中,而這(再見全壘打)就是最後發生的事。」

事實上這場比賽可說是狀況不斷,天使的先發投手威佛先是接連被擊出兩支安打,遊擊手艾巴(Erick Aybar)又發生失誤,一開局就讓洋基取得領先。不過對天使來說更糟糕的在後頭,威佛對坎諾(Robinson Cano)投出第二球時卻傷到下背,一個人都還沒解決就退場。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威佛說,「應該是大家互相振奮、激勵彼此。」威佛顯然對自己提前退場感到不甘心,關於他的傷勢嚴重與否,是否要進入傷兵名單,威佛表示,「我現在沒有答案,必須等核磁共振和X光檢查的結果出來,現在只能祈禱。」

▲威佛一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就因傷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先發投手臨時出現的狀況,天使牛棚和打線都挺身而出,雖然1局上就被攻下3分,但1局下馬上回敬4分。威佛的隊友聯手讓比賽僵持住,展現十足的韌性,並未因失去王牌而一蹶不振。

「這顯然是巨大的失去,」杜倫波說,「我不知道威佛的狀況,希望那只是日常的小疼痛;不過我對於隊友們的投入與戰鬥感到無比光榮。」

洋基也在3局下發生外野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和史威許(Nick Swisher)相撞的事件,兩人最後都沒有接到球,讓杜倫波直奔上三壘,形成一支三壘安打,最後也造成傷害。

洋基外野手相撞影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