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王搶攻華人親子雲 FunPark 開創親子數位學習模式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科技進步,平板電腦普及率攀高,根據尼爾森調查結果顯示,家有12歲以下小孩的父母,已有七成讓孩子使用平板電腦,而57%的家長會以平板電腦搭配應用程式作為教育之用。面對數位狂潮的來襲,智趣王針對現代父母的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的產品,開發自有品牌之多螢一雲跨載具平台(7吋至10吋iOS/Android作業系統之平板電腦),滿足分眾市場多元需求的「FunPark放課公園」。

▲「FunPark 放課公園」開創全新的親子學習互動模式,搶攻平板電腦教育商機。(圖/ETtoday)

智趣王總經理單淑娟表示,身為二個孩子的母親,希望能給予孩子最好的教育,但坊間的學習教材與教育體系無法滿足父母的需求,這個想法意外開啟核心產品「FunPark 放課公園」的誕生。單淑娟指出,「我們發現孩子對於有興趣的東西喜愛重覆觀看,並且對圖文影音的資訊接受度較強,智趣王期望讓孩童透過直覺式的圖像遊戲學習新知。同時考量家長需求將功能擴大至家庭應用面,內容涵蓋親子、教育、家庭、生活等,並透過中華電信強大的hicloud CaaS雲端運算服務,打造跨載具接取之互動多媒體園地,提供親子家庭豐富的數位學習內容。」

「FunPark 放課公園」包含故事館、英文館、學習館、刊物館與影音館等五大主題館,所有內容打破單一出版社的界線,為孩子嚴選國內出版業界超過500個優質的人氣數位商品,並賦予每個單元數位互動的嶄新生命,讓孩子可以在閱讀過程當中驚奇探索。而平台上所有內容皆透過全觸控的直覺操作方式,讓孩子自由輕鬆地遨遊體驗,實現「聰明玩樂一指搞定」的精神!

▲「FunPark 放課公園」打造跨載具接取之互動多媒體園地,提供親子家庭豐富的數位學習內容。(圖/ETtoday)

平台上母子帳號的設計,更可讓家長為孩子進行課表設定,精選每階段的學習內容,量身訂製專屬的學習單元。所有孩子們的使用歷程,也都會完整的被記錄在平台上的放課聯絡簿當中,讓家長透過此功能的輔助,全面掌握寶貝的學習狀況,「FunPark放課公園」裡的每個單元,也特別規劃成30分鐘,守護每位寶貝的視力。此外,繪圖功能及小鋼琴的設計,更可以全面提升孩子的創造力。而故事館裡每一本故事書,家長也都能以自錄語音的方式,透過父母講故事的原音重現,隨時隨地陪伴家中寶貝安心入眠。

「FunPark放課公園」於5/29正式上市,即日起至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FunPark」可免費體驗「FunPark Lite版」,正式版本也同步於FunPark官網(www.FunPark.com.tw)全面開放購買,8/30前購買「FunPark放課公園」,就有機會獲得由「伊藤家具」研發外銷日本,並榮獲日本最佳設計床組之亞當王國子母床組(市價NTD44,800)一座。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www.FunPark.com.tw查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