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泳娜慾照曝光 陸永暗罵曲赤:博版面宣傳


▲香港藝人連詩雅與農夫成員陸永的妻子泳娜驚傳艷照外流事件。(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港媒封為陳冠希慾照事件第二,香港藝人連詩雅與農夫成員陸永的妻子泳娜驚傳艷照外流事件,令陸永憤怒不已,在微博中怒斥曲赤的舉動是為了博版面宣傳。

香港樂壇玉女新歌手連詩雅(shiga)被刊出與饒舌歌手曲赤激吻照,據了解,該批照片拍攝時間是2004年,當時年年僅16歲的連詩雅跟饒舌歌手曲赤相戀,並拍下一連串「喇舌」照片,其中一批疑是在男方家中所拍。


▲陸永在微博po文暗罵曲赤利用洩照宣傳。(圖/翻攝自微博)  
而該次事件更涉及本地農夫成員陸永的妻子泳娜,另一批慾照是身著性感裝扮的陸永妻子泳娜,跟曲赤閉目濕吻,親密互擁。對此,陸永接受訪問時指出,應是有人刻意洩露照片做宣傳,太太早已交代過這些事,應該是醉酒後拍攝的,強調兩人並無拍拖,並在微博po文暗罵曲赤利用泳娜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承認太太為此事不開心,很奇怪為何會被刊登出來,再看到連詩雅的照片也遭公開,明顯是有人想博封面宣傳。陸永表示,沒有因事件影響家庭,並指太太現在已沒有逛夜店,反而做賢妻良母照顧他與女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連詩雅16歲慾照曝光! 「曲冠希」:發生過肉體關係

陳冠希事件第二? 港女星連詩雅與人妻泳娜豔照遭流出

驚爆!章子怡陪睡薄熙來?10年靠美色賺32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