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投不好並非身體不適? 達比修:因為要穿女裝

點評:圖咧?不知道達比修是太擔憂還是太興奮...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達比修有28日的先發雖然拿到個人生涯百勝,但僅投5局掉3分,內容並不好。失常的表現也引起日本媒體的注意,是否是因為投1休4間隔過短,或是不習慣投手丘?面對日媒的疑問,達比修解釋,「因為賽後要穿女裝。」

▲達比修28日賽後對日媒開完笑,稱自己投不好全是因為賽後要穿女裝而無心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起上一次登板,達比修28日的比賽狀況稍稍回溫,但僅投5局的狀況也讓日媒不免為他們的國民英雄擔心,是否是因為不習慣投1休4的節奏、比賽的移動,甚至擔心到投手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達比修卻向日媒解釋,「因為比賽後菜鳥要穿一件式女裝,還要戴假髮、穿高跟鞋,在大家的面前唱歌。」球團非公開的慈善派對要求新人準備如此的餘興節目,讓達比修根本無心比賽。

其實這是達比修的玩笑話,也炒熱了現場採訪的氣氛,他的幽默被日媒視為「不需要擔心」的訊號。不過這次的活動非公開行程,想看他變裝還得等到9月大聯盟的傳統菜鳥變裝秀。

事實上達比修是因為下背緊繃、酸痛,胃也不太舒服,很有可能是遭到隊友漢米爾頓的感冒病毒傳染。儘管如此,達比修還是會按原定計畫在台灣時間星期天先發,他也表示身體並無大礙,將如期對抗洛杉磯天使,挑戰第8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