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BC展前搶先看!嚴選37件獲獎產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6月5日當天想必會更加精彩。

▲主辦單位所公布的 37項 BC Adward 產品將於6月5日起在南港展覽館展出。(記者高子翎/攝)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全球最完整的資訊產業供應鏈展覽會,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2)即將登場,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TCA)今(29)日舉辦第十一屆官方評選活動Best Choice Award,現場公布37件得獎產品,涵蓋輕薄行動、雲端應用、智慧聯網、高速傳輸與高解析影音五大ICT產品應用趨勢,為6月5日開幕的國際電腦展熱身。

另外,因應平板電腦與微軟Windows 8即將投入市場,大型多點觸控面板的發展也變得更加明顯,另外包含穿透式顯示螢幕、3D應用面板等應用也是電腦展的展出重點之一。

▲▼現場展出的觸控面板智慧型販賣機。(記者高子翎/攝)

連上雲端的智慧型販賣機,搭配觸控式面板,兼具多媒體影音的播放功能,穿透性高,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看清楚所販售的產品。此機台今年在台灣可看見實際應用。

▼可愛的正妹體驗3D動態9.1聲道耳機。(記者高子翎/攝)

得獎作品之一3D動態9.1聲道耳機的,內涵12個喇叭,能夠讓使用者達到比電影院更具臨場感的立體聲效果,讓聲音多了上下左右的層次感。

▲富士軟體所推出的視訊聲控智慧型機器人,只要一個口令,即可控制機器人閱讀書報、跳舞等等。(記者高子翎/攝)

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表示,今年獲得BC Award獎項的產品,以輕薄可攜、行動運算相關產品為大宗,顯見現今消費者的喜好偏好輕薄、省電、環保、設計感等元素。至於最受矚目的大獎則將保留在6月5日的電腦展開展當日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