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米蘭達」和女友結婚 稱「我選擇當同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記得在美國知名影集《慾望城市》中,四位女主角之一的律師「米蘭達」嗎?雖然她在劇中個性陽剛、最終和男友史提夫結婚,但現實生活中她叫做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28日還和同性愛人結婚了!

▼辛西亞(右)在《慾望城市》飾演精明女律師「米蘭達」,現實生活中和「女友」步入禮堂。(圖/取自queerty網站)

據辛西亞的發言人說法,她和「女友」克莉絲汀從2004年開始交往,2009年時訂婚,多年愛情長跑後,終於今年在紐約步入禮堂。雖然2人都是女性,但育有由克莉絲汀所生的小孩,目前已經15個月大。

除此之外,辛西亞曾和前夫生下一男一女,但是在2003年瞭解到自己真正的性取向後,便和先生離婚了。辛西亞對於自己出櫃一事,也大方分享:「成為女同志是我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