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與宏達電合作 研發「BUFFY」智慧型手機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綜合報導

科技巨擘Google上週以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公司,接下來可能就會開發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臉書(Facebook)也有意加入這場戰爭,不僅挖角了數名蘋果公司的工程師,也正與台灣廠商HTC宏達電合作研發代號叫做「BUFFY」的智慧型手機,對於這項傳聞,臉書是既沒否認也沒承認。

CNN主播表示,「(臉書員工告訴紐時)祖克伯很擔心若不趕快研發出自家手機,臉書將淪為僅是一種手機APP程式。」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祖克伯延攬挖角了多名開發iPhone和iPad的工程師,希望在明(2013)年推出自家的智慧型手機,消息人士表示,這是臉書第三次嘗試製造智慧型手機,被挖角的工程師跟媒體說,祖克伯曾經狂問他有關智慧手機內部運作的問題。

CNN主播指出,「這款英國廠牌手機,全部介面皆以臉書為準,另外一款宏達電的手機看似平凡,但在這裡有個按鈕是臉書的專屬按鈕。」

按讚打卡一鍵搞定的HTC chacha機就是和臉書合作,美國科技網站4月報導,臉書與HTC更已經開始合作製造代號叫「Buffy」的智慧型手機。外傳臉書的智慧手機最快明年就會上市,對此臉書對外三緘其口,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