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情史精采 坐成龍大腿、媒體大亨送12克拉鴿子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遭爆陪睡薄熙來等大陸高官富商,她之前的花邊緋聞也很精采,除了與媒體大亨艾维.尼沃(Vivi Nevo)曾經訂婚,也曾遭跟拍與香港富二代霍啟山深情接吻,還遭爆坐影視大哥成龍的大腿上餵他吃葡萄。

章子怡因為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的力捧而成名,當年張藝謀捨舊愛鞏俐改捧章子怡,因此也讓媒體炒作兩女星之間的敵對關係多年,她與張藝謀之間的曖昧關係也炒得沸沸揚揚。當年張藝謀不僅自己的戲捧章子怡,還將章子怡推薦給李安演出《臥虎藏龍》,也將她推向國際舞台。

章子怡2001年接演成龍的《尖峰時刻2》,在成龍的生日宴上坐在成龍的膝蓋上,還餵他吃葡萄,對著成龍說:「你就把我當做生日禮物吧。」過不久又和房祖名傳出绯聞,八卦指數百分百。

2004年香港媒體拍到章子怡和小3歲的香港富二代霍啟山深情接吻,這段戀情傳了兩年無疾而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在2006年與好萊塢媒體大亨艾维.尼沃(Vivi Nevo)交往,兩人濃情時,Vivi Nevo還曾經送她一只12克拉的鑽戒,有如電影《色戒》中鴿子蛋,但兩年前傳出因雙方對財產公證意見分歧戀情告吹。日前章子怡遭爆吃回頭草,赴港與舊愛霍啟山約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陪高官報酬!?徐明去年給章子怡1.6億

徐明爆與薄熙來共享幾十個女人 章子怡指是其中之一

張藝謀、李安力捧 玉嬌龍章子怡成國際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