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機器人美女

▲全球第70億人口就是她──菲律賓的黛妮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修伯

聯合國確認2011年10月31日全球人口達到了七十億,這位人類第七十億小女嬰誕生於菲律賓。

美國斯坦福大學人口和生物學教授PAUL R. EHRLICH 著書<人口炸彈>指出,七十億人口超過了地球負擔的能力,將有十億人挨餓,人類將對環境造成更大破壞,能源、資源更加不足,自然災害、國與國衝突戰爭將層出不窮。人口增長將進一步帶來不可測的禍患。人多並不好辦事,人類還是要控制生育和性欲,不可濫交濫生,尤其貧困落後地區,生生不已更加添世界之悲慘。

本來浩瀚無邊的宇宙空無人煙沒有任何生命,平平靜靜也就沒有煩惱。某一天上帝突然心血來潮,覺得一個人太寂寞,就運用祂的無限大能智慧設計,創造了天使、動植生物、微生物。芸芸眾生繁榮昌盛。當然,最重要的生物就是按上 帝自己的形象所創造的人類。上帝看了自己的傑作十分歡喜欣慰,連聲自誇稱好。

其他的動植生物微生物,都是為了配合人類才創造的,是附屬於人類的,姑且不去論它。人類才是生物的主角,是上帝疼愛的寶貝。經過全能上帝精心設計製造的人類,應該是十全十美的,沒有任何缺陷瑕疵的。然而,人生充滿著悲苦災難,世間有無窮無盡的黑暗淒慘,這一切都與上帝設計的缺失有關。

基督教把一切罪惡苦難都推到背叛上帝的三大天使長(大天使)之一的路西弗身上。另兩位天使長加伯力和米加勒都是對上帝死忠的乖乖牌。這位背叛者天使長就變為魔鬼撒旦,但祂又是從何而來?原來也是由上帝所創造的,上帝責無旁貸呀!

奉勸路西弗,要取上帝而代之,享受人類的崇拜歌頌讚美,也不必盡做惡事壞事,要做比上帝更多的善事好事,以爭取人心才是正途。總之,魔鬼的出現是上帝設計創造有缺失的鐵證。

由於上帝和大天使魔鬼的爭鬥,使得天上地下人間都受波及,尤其人間受池魚之殃災禍頻仍,真是台灣話說的:仙拼仙害死猴齊天。阿修伯認為上帝魔鬼相爭只是一場誤會,只為了爭奪人類的崇拜歌頌讚美這等小事,不值得翻臉惡鬥。中國的道教佛教,滿天神仙佛,信徒弟子隨意自由膜拜歌頌讚美,互不干涉和平共存共榮。天界有無邊無際的空間,盡夠祢们稱神稱佛稱仙,不須爭鬥。應該可以調節祂們的爭鬥使之和諧和解,使天地人蒙福,神佛魔仙人皆大歡喜。

現在談談上帝設計的人類性欲之災禍缺失。記得青少年時期,身心發育都尚未成熟而性欲卻提早到來,那時所受到的煎熬痛苦實不足為外人道也。那時自然無膽也無錢去嫖妓,唯一消解之道就是「單修」(手淫),不能像喇嘛一樣的享受「雙修」陰陽摩擦之樂。 我們當兵和做學生時稱「單修」為打手槍。見色流精、春夢遺精污染衣褲床單,稱之為「跑馬」「畫地圖」-----,成為最大的生理煩惱。

今日由於資訊傳播之進步方便,性欲的氾濫更提早了普遍了。台灣有九歲小女孩網上援交,小學生有三六趴(36%)都看過A片(黃色光碟),國一女生產下嬰兒,其叔、其阿公皆涉嫌性侵,舉世皆見性侵自己親生女兒、孫女的狼父、狼祖父,也有狼老師、狼同學、狼同事,真是色狼遍地人欲橫流。

美國保護歐巴馬總統的特勤局人員在哥侖比亞召妓,前總統克林頓、紐約州長史匹哲、高爾夫名將老虎伍慈、港台巨星成龍、台灣棒球名將王建民、法國總統、義大利總理------數不盡的人都犯了亂倫、婚外情、召妓--------,這只是冰山之一角而已。罪魁禍首就是這兩個字——性欲!至於社會上天天發生的強姦、輪暴、奸殺、奸屍、分屍,戰爭時集體大規模對敵國婦女的普遍暴行殘害、強征慰安婦、設立軍中樂園等等,都是因為這天生之惡——性欲!舉世滔滔痛苦之源皆因性!

原本上帝智慧設計的性欲,是要人類生養眾多給予的獎勵。也就是佛教講的:「先以欲勾牽,再令入佛智.」上帝把性欲與愛情、生育三合一了,本意是要用愛情、生育做為性欲的前題,即:沒有愛情不為了生育則不會產生性欲。事實則大謬不然,世間絕大多數的性行為是與愛情生育無關的,只是一種氾濫的肉欲而已,「為著爽」而己,實在不算高尚。因此無法控制性欲為惡,其後果或則造成人口暴增素質低下危及人類生存,以及種種醜惡、殘忍、慘痛、卑劣罪行,難以防範。

今日人類更變本加厲,發明研製化學藥物、物理器械以壯陽求歡,更修煉功法加強刺激性欲享樂,花招百出。大陸有靈修瑜伽,印度有性力派修行,密宗有雙身雙修大樂法門,天主教神父、基督教牧師也都各有性醜聞,各種畸形發展。大陸官員幾乎人人有一大堆情婦、小三、二奶、N奶,也無非是為了追求性欲享樂而已,酒色縱欲党國岌岌可危,這就是上帝設計程式的大敗筆,實在不算智慧。造成如此嚴重弊害為禍人間。

寄望于上帝修正創造設計程式消除性欲為禍人類,恐怕不太可能,因為上帝是絕對的正確,絕對的真理,反對修正主義,錯的就是對的!人類只好自立自強自救才行。

要解決性欲之為禍,仿生科學家自1960年開始積極研製仿生機器人,即自已做上帝造新人,製造仿生皮骨肉能消毒殺菌,使用纖維材料觸感尤勝於真人皮膚,並且注入人工智慧,溫柔體貼和真人一樣的機器人美女,供男士享用。養一個這樣的美女,純是為了解決性欲問題,你要產生愛情也可以。

你不必再打手槍,不怕傳染性病,符合倫理道德,不會有罪惡感,防止了人口暴漲,阻止了人口販賣,解救了可憐妓女。許多因性欲引起的邪惡暴行,都減少到接近於零,這是不是21世紀解救人類的一大福 音?

孟子曰:「人之異於禽獸者幾稀?」,阿修伯曰:「生物之異於無生物者幾稀?人之異于機器人者幾稀?」至於機器人美女有什麼負面影響,對婚姻家庭社會的衝擊如何,希望睿智之士早為之思考防範,大家共同努力造福人類。

目前,大陸有「剩男」三千萬」台灣有「剩男」四百萬,性壓仰性犯罪日趨嚴重,唯有依賴機器人美女才能解決問題。

總而言之,仿生機器人美女在三、四十年後必然普遍流行,無人能予阻擋。仿生機器人俊男發展較慢,因為女性的保守,需求不如男性的強烈和暴力之故。

● 作者阿修伯,建國中學、台大森林系畢業,現居紐約,自由撰稿人,長期鼓吹良性台獨。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關鍵字: 阿修伯 ET論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