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GALAXY S III 鵝卵石藍證實將延遲出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沒誠意!

文/VR-ZONE

消息獲得證實,Samsung GALAXY S III 首批將不會提供鵝卵石藍的機器。

Samsung GALAXY S III 預計在 6 月份上市發售,而台灣 Samsung 藉由體驗會讓整個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討論充斥在網路上,形成一種購買意願相當高的局面。

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國外已經有媒體報導指出,首批上市的 GALAXY S III 僅會提供大理石白的機器,至於鵝卵石藍的部分將會延後發售。

剛剛我們獲得線報證實了這個消息。台灣第一批 GALAXY S III 將只擁有大理石白款式,至於鵝卵石藍的 S III 何時會上市,目前不得而知。

有此一說鵝卵石藍無法正常出貨的原因,是因為藍色背蓋在製作上出了一些問題,而造成整個生產時間延誤。相當然而,Samsung 拒絕針對類似的傳聞作出回應。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