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三角戀情糾葛惹情殺 男子民宿內中槍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為一時的衝動鑄下人生的大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某民宿套房28日發生疑似情殺命案,與女友一起住在出租型民宿套房的葉姓男子,遭人從窗外槍擊身亡。因死者女友的前男友馬姓男子案發前曾在民宿外叫囂,且三方感情糾葛不清,警方研判馬男嫌疑最大,正全力緝凶。

31歲的葉姓男子與女友住在埔里鎮信義路一家由KTV改裝的出租型民宿,28日上午9點30分左右傳出槍響,葉男遭人從窗外連開2槍,其中1槍擊中左腋下傷及心臟,當時在房內的連姓女友趕緊報警送醫,但到醫院前葉男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葉男與連姓女友合住民宿套房已1個多月。警方根據連女的供詞表示,案發前,她的馬姓前男友一度在民宿房間外叫囂,要求開門,不過他們不予理會,之後就發生槍殺事件。警方目前朝情殺方向偵辦,鎖定馬男展開追緝。

警方指出,葉姓男子為毒品案通緝犯,目前無業,與連姓女子及涉嫌開槍的馬姓男子均是埔里人,疑因三角關係、感情糾葛不清,引發殺機。男子行兇後開車逃逸,警方在現場發現兩枚彈殼,並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男子身份,將進一步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