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狀元、榜眼對決 從季賽殺到明星賽?

點評:今年的新秀都很耍寶,明星賽應該會很有趣!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本季的選秀狀元林晨樺和榜眼林煜清,從季前的談薪到季中的對決都充滿話題。已經對決多次的兩人,這次是否又會在明星賽碰頭?

過去新人年就能在明星賽先發的投手並不多,僅有職棒10年的曹竣崵和13年的蔡仲南。如果林晨樺和林煜清都能在今年的明星賽先發,把戰火從季賽燒到到明星賽,將會是一大話題。

▲林晨樺和林煜清的對決有機會從季賽殺到明星賽。(圖/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煜清今年表現亮眼,他自己也希望能接下學長的棒子,在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我以前也是象迷,象迷都很瘋狂,但最近好像『淡定』許多。」林煜清積極向球迷催票,不過他也認為,前輩們都是很強的競爭對手。

林晨樺則說,雖然他目前的成績還沒有林煜清那麼好,但他希望能在明星賽討回來。不過他的競爭對手也不少,除了獅隊勝場數獨走的鎌田祐哉,自己隊上也有好幾個名氣和實力兼具的投手,像是陽建福、林英傑、林其緯等,他笑說其他人都打過了,希望可以把機會讓給他。

私下感情其實很好,一點火藥味都沒有的林晨樺和林煜清,除了很會互相漏接電話之外,也說好要幫對方投票,希望兩人可以在明星賽碰頭。他們也說,如果真的選上先發,一定要想一些有趣的橋段,「我穿他的衣服上去投,」林煜清說。

而林晨樺這次也將和昔日好友兼隊友鄧志偉同隊,他笑說,「不錯耶,可以重溫以前同隊的時光!」他也稱讚最近表現相當亮眼的老友進步很多。提到過去的明星賽,林晨樺印象最深的也是前輩鄭達鴻比「YA」的畫面,「當時餐廳的人都笑翻了,阿姨還忘記送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