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潘志芳兩安包辦4打點 王躍霖挨轟砸鍋

點評:潘志芳最近狀況不錯喔~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一天擊出兩安打的潘志芳,今天(28日)繼續維持好手感,3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帶有4分打點,幫球隊打回一半的分數。而王躍霖則是持續肩復後援重任,但他在9局上挨了一發兩分砲,也讓球隊因此被逆轉。

效力於運動家1A布靈頓蜜蜂(Burligton Bees)的潘志芳,在對上遊騎兵1A柯林頓伐木大王(Clinton Lumberkings)的比賽中擔任第二棒,2局下滿壘時擊出安打送回兩分,4局下又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再幫球隊攻下兩分,包辦了球隊一半分數的打點。

兩隊打得難分難捨,最終布靈頓蜜蜂靠著8下迪克森(Rashun Dixon)的陽春砲突破平手僵局,以8比7擊敗柯林頓伐木大王。潘志芳3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包括1支三壘安打,已經連續三場比賽擊出安打,有4分打點進帳,打擊率攀升到2成82。

而王躍霖也有在小熊1A皮歐利亞酋長(Peoria Chiefs)領先釀酒人1A威斯康辛木紋響尾蛇(Wisconsin Timber Rattlers)1分的時候上場後援,雖然先三振首名打者,但卻接連被擊出兩支安打,第二支還是全壘打,比數一舉被逆轉,不但救援失敗還吞下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躍霖這場比賽1局的投球中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1K和1保送,失掉兩分,吞下第二敗,防禦率上升到4.19。

關鍵字: 潘志芳王躍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