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巴克利爆噁女裝再現 歐肥:喔!來扭屁屁!

點評:ㄜ...我不太舒服。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先前聖安東尼奧市長卡斯楚(Julian Castro)錄製影帶,抨擊「惡漢」巴克利,並且放上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女裝照,今天(28日)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又拿出來調侃他,除此之外連球迷也舉著巴克利女裝看板到場。

▲巴克利女裝照遭歐尼爾調侃,只能尷尬的傻笑。(圖/擷取自Youtube)

巴克利目前在TNT頻道擔任評論,先前在節目中公開表示他不看好馬刺隊,這番言論掀起在地球迷的不滿,身為市長的卡斯楚挺身回嗆,錄製公開影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上戴著4枚冠軍戒,諷刺巴克利沒拿過總冠軍的痛楚,甚至放上一張巴克利女裝造型的合成照片,照片中巴克利穿著黑色緊身低胸洋裝,露出胸前胸毛,捲長髮中隱約看到耳朵上的大耳環。

今天(台北時間28日)馬刺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巴克利和歐尼爾也一同到場,沒想到歐尼爾拿出女裝巴克利的大型看板,而且是「全身照」,歐尼爾抓住機會調侃,「喔!來跟我跳舞吧!扭動啊!來啊!扭動啊!」巴克利也只好尷尬的傻笑。

除了歐尼爾之外,連球迷也拿著巴克利的「全身」女裝看板,到場諷刺巴克利,更有人直接至做海報嗆聲,看來巴克利的言論真的惱怒不少球迷,此賽馬刺以101比98取得系列戰首勝後,又賞給巴克利一記耳光。

 

▲歐肥調侃巴克利,拿著女裝照高喊,「來扭啊!」(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一代名將巴克利遭惡搞,合成女裝造型。(圖/截取自網路)

關鍵字: 巴克利歐肥惡漢馬刺聖東尼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