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瞧! 紀錄認證 「世界上眼睛最大的狗狗」在這裡!

▲布魯西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世界上眼睛最大的狗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18歲的維多利亞瑞德(Victoria Reed.)來說,這一周可說是改變她人生的重要時刻。 她非但從德州的葡萄藤( Grapevine)高中畢業,她那隻4歲的波士頓梗布魯西(Bruschi) ,剛剛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證,成為「世界上眼睛最大的狗狗」。布魯西的眼珠子直徑達2.75公分。

談到是否會帶著狗狗到處秀時,維多利亞笑著說:「老實說,我不確定是否會參加畢業典禮。我或許帶牠去。但我不認為校方會允許動物進入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西是以足NFL聯盟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前後衛Tedy Bruschi 的名字命名的。維多利亞說:三年前,當她在德州阿靈頓附近的照顀動物義工團體(Operation Kindness)工作時,發現了布魯西。

維多利亞說:「我巳經有了一隻波士頓梗。但是當我看見牠後,牠就一躍跳進我的懷裡,再也不肯離開了。」

「世界上眼睛最大的狗狗」布魯西。(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白貓溫柔擁抱男主人 讓網友超羨慕

搔下巴太舒服 貓咪雙臂環繞成「毛手鐲」

關鍵字: 布魯西Bruschi Victoria Re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