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羽琦34D無胸貼野戰 《喜愛夜蒲2》變三級片!

劉羽琦彈出34D導彈胸,瞄準沈震軒身體「逼攻」。(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電影《喜愛夜蒲》在香港票房大收870萬,大陸網友力捧。《夜蒲》今年開拍第二集,嫩模排隊爭著拍,戲中幾對主角更加料炮製肉搏場面。其中擁有34D導彈胸的「國產Angelababy」劉羽琦,與沈震軒一幕公園打野戰,舌吻半裸胸壓的逼真演出,讓這對配角升級坐正男女主角。

承接《夜蒲1》的激戰連場,《夜蒲2》的劉羽琦演得更加開放。19日晚,劉羽琦在「無胸貼設防」下真空露點上陣,跟沈震軒在中環公園就地野戰。為了更投入,事前一起喝香檳,務求在十多位幕後人員「觀戰」下,仍可以使出渾身解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公園暗角,二人以舌吻作熱身,繼而在導演錢國偉發令下,劉羽琦脫下短裙吊帶,彈出34D導彈胸,再瞄準沈震軒身體進行連串「逼攻」,加上有女上男下肢體動作,意識比上一集DaDa大戰王宗堯更加出位,將定位為二級半的《夜蒲2》推向三級邊緣。

無胸貼遮擋,劉羽琦野戰期間難免走光,幸好對手沈震軒夠定力又守規矩,拍攝時雙手一直放在劉羽琦大腿及腰間。導演喊「卡」,他第一時間為對方披上外套。

要演戲逼真,劉羽琦和沈震軒事前功夫做足。二人曾相約到中環置地喝下午茶培養感情,加上開拍前兩個人親身夜蒲取經,更被拍到醉娃劉羽琦被沈震軒、錢國偉、李璨琛輪流照顧,二人早有交流,令野戰場面更像真。

▲劉羽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