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激勵馬刺隊員拚戰 教頭:給我髒就對了!

點評:其實不是髒,是想贏的企圖心。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東尼奧馬刺在西區冠軍戰,遭遇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戰帖,雙方進行激戰,馬刺靠著經驗和韌性拚戰,最終以101比98拿下系列戰首勝,賽中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不斷要求子弟兵打髒一點。

▲波波維奇怒吼,「撞他!給我髒一點!」(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中馬刺隊的總教練波波維奇,激昂的跟子弟兵喊話,「每一輪的系列戰會越來越難打!更專注在比賽裡!傳好每一球,出手的每一球都要信心滿滿!我要你們打髒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錯!波波維奇就是要馬刺打的很髒,在充滿張力的季後賽,誰也不想退讓,極具沙場經驗的馬刺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第三節雷霆一度將比數超前,甚至試圖拉開比分,很快「鬼之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開始主宰比賽,頻頻切入破壞雷霆防線。

賽後波波維奇接受媒體訪問,「我要一些骯髒!」這句話的意思,波波維奇忘記自己說過這句話,回問記者,「為什麼妳這樣問?」記者回說,「因為那是你自己說的。」這時候波波維奇才尷尬的笑出來,「喔!那是我說的啊!好吧!」

西區冠軍戰首戰,昔日最佳第六人吉諾比利,槓上本季第六人哈登(James Harden),吉諾比利面對後生晚輩毫不手軟,此賽火力持續升溫,全場攻下26分,反觀哈登則有19分進帳。

 

▲波波維奇受訪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波波維奇吉諾比利帕克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