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天主堂都更案外案!建商辦記者會新聞稿附3200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南屯天主堂被納入重劃引發爭議,台中市永春自辦市地重劃區重劃會26日召開記者會,新聞稿資料袋附上3200元現金。此事被轉PO上臉書引發軒然大波,永春重劃會表示,3200元僅是車馬費。

▲有記者將新聞稿與3200元交給天主堂,永春重劃會辦記者會附3200元的事情才曝光。(圖/取自臉書)

一名天主教教友27日PO上兩張圖片,指控永春重劃會開記者會並附上3200元現金。永春重劃會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坦承此事,也澄清這不是「紅包」,而是「車馬費」。

踢爆此事的教友在臉書沉痛地說,「求祢教導祢的子民,在良心中~不該拿的一毛都不拿。讓凱撒歸於凱撒、天主的還給天主!!」她在臉書表示,是一位記者連夜將資料袋和錢交給天主堂,這件事情才會曝光。

根據《自由時報》27日報導,惠豐順開發公司副總經理蕭家進接受指出,期盼趕快完成重劃工作,促進地方發展,也認同劃設宗教專用區是可行的方式。

此事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踢爆此事的教友也諷刺地說,「3200當車馬費的話可以高鐵來回搭啦!?」許多網友則覺得不可思議,也認為媒體記者不應該收下這筆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T論壇/文林苑台中版 南屯天主堂慘遭都更霸凌

拒當下一個文林苑 南屯天主堂號召神父修女上街頭

蘋果日報/促天主堂都更 業者新聞稿內附3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