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為戲增胖 快變成了魚干女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許家驥/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之一的陳匡怡自爆最近愛上宵夜,每天吃四餐,連鹽酥雞都不忌口,經常還邊吃美食、邊熬夜看漫畫,宛如魚干女的生活。她笑說沒那麼糟啦!但的確是為了拍戲想變胖才這麼做。

一襲連身洋裝,氣質美女陳匡怡和「宅男女神」大元出席代言活動,身材纖細的陳匡怡卻自爆最近狂嗑宵夜,體重也悄悄往上爬。陳匡怡說,「一直瘋狂吃消夜,因為最近看深夜食堂,半夜都會想吃宵夜。」

原來是受到日劇《深夜食堂》的感染,現在匡匡開口閉口都是美食經,她說不擔心吃宵夜影響身材;相反的,目前41公斤的陳匡怡說最近想增胖到45公斤,因此每天都吃四餐,連油炸物也不忌口,鹽酥雞更是吃到飽,而且最近還熬夜漫畫,被人笑說這樣的行為,好像「魚干女」喔!她連忙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匡怡表示,「因為剛好下個月要拍戲,需要儲備體力。」大元則說,「我覺得我人生都在減肥,剛好跟妳相反。」兩大美女現場討論起身材,而陳匡怡天生手長腳長,身材好的讓人忌妒,雖然胖一點比較健康,但還是提醒別吃過頭,小心肥油上身。

▼陳匡怡與大元出席網聚盛會。(圖/記者吳玫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