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想進屋裡 鼻貼玻璃擠出猙獰「皿」字嘴


▲哈士奇擠出「皿」字嘴,猙獰表情像是在威脅主人快點開門。(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隻「門鈴貓」嫌主人開家門的動作太慢,乾脆一屁股坐上門鈴,用鈴聲催促主人快一點;而英國有一隻哈士奇德斯特(Dexter)雖然不會按門鈴,但卻會「扮鬼臉」請主人來開門。

影片中,德斯特將鼻子緊緊貼上玻璃,擠開嘴唇,露出兩排「皿」字狀的白皙牙齒,試圖運用超猙獰表情吸引主人注意,幫自己打開家門;有網友看到牠逗趣的表現,也開玩笑說,德斯特應該可以去擔任恐怖電影「Let Me In」(片名中譯:噬血童話。同時也有讓我進去的意思)的主角。

雖然德斯特把嘴擠上玻璃的舉動很有趣,但卻讓主人超苦惱,因為「窗戶從來沒有乾淨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斯特露出「皿」字嘴,求主人開門。(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天生一對! 哈士奇犬與賓士貓有「夫妻臉」

把抽屜當階梯 迷你哈士奇爬上料理台

「想吃、哈囉」哈士奇Mishka不只會說「我愛你」

關鍵字: 哈士奇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