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火大哥對女騎士沒禮貌 挨告辯稱不是故意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告…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懷疑女騎士刻意超車,還故意放慢速度害他差點撞車,一氣下不但尾隨女騎士,還拿球棒下車找女騎士理論,對她罵三字經髒話,又質疑她的性別,全程都被超商監視器錄下來,被對方一告之後竟辯稱「不是故意的」,警方依妨礙自由等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錄下女騎士到了超商門口,惡煞就從後頭追了過來,這名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拿著球棒先是砸了江姓女騎士的機車,後來又在超商門口叫囂,女騎士是一臉茫然,到底是那裡得罪他了?

就在超商的門口,男子要女騎士到馬路外頭踹供,女騎士不願意,又看男子再轉身回到騎樓,這一次是出手扣住女騎士脖子,動作可以看得出來相當粗暴,最後離去的時候,嘴巴又不乾淨了,不僅口出三字經,離去前還調侃她是「同性戀」。江姓女子一怒報警提告,一名黃姓女大生正好目擊整個經過出面作證。

只是懷疑女騎士超車後刻意擋車,才讓這名男子火大失控鬧出這一場,被找到派出所後,發現是誤會竟稱「不是故意的」,只是已經來不及,他的舉動已經被對方提告妨礙自由、毀損及妨礙名譽,一時衝動的代價可真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