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妹孟耿如代表實踐 大專啦啦隊比賽動感現身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許家驥/新北報導

全國大專啦啦隊比賽會場上出現一位甜姐兒,吸引民眾上前要求合照,她正是在偶像劇中飾演陳柏霖妹妹的新生代演員孟耿如,她的另個身分是實踐大學大三學生,還是啦啦隊校隊代表,學了11年芭蕾,舞蹈底子深厚,代表學校參賽三年,比完賽就要全心投入戲劇中。

「實踐實踐,前所未見!」超短迷你澎澎裙,露出性感美腿,啦啦隊上場前,實踐大學學生加緊彩排練習。

幾位甜姐兒大跳青春舞蹈,其中一位覺得好眼熟,偶像劇中和大仁哥一來一往拌嘴,她正是偶像劇中飾演陳柏霖妹妹的新生代演員孟耿如,另一個身分可是啦啦隊校隊代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表示,「有人認出和我合照很驚訝,我自己想說,我現在妝化的像舞龍舞獅,還有人看出我是誰。

站上啦啦隊比賽舞台,團隊合作,動作整齊化一,孟耿如學了11年芭蕾,舞蹈底子深厚,抬腿、旋轉、跳躍通通難不倒她。

孟耿如說,「練舞當然是非常辛苦,很多舊傷都因為練舞跑出來,可是演戲它是要用思考,腦筋很辛苦,還有壓力。」小試身手,立刻被粉絲認出要求合照。

現在還是個大三生,孟耿如忙課業,又要忙軋戲,這回意外被發現另一項才華,靦腆的她,用實力證明不只會演戲,她也可以很動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