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也沒差」 小S返《康熙》遭爆情緒不穩常哭訴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小S重返中天《康熙來了》,首集請到一票好友賈永婕、吳佩慈、柳翰雅及唐志中來節目同樂。現場賈永婕爆料,小S生產前後情緒不穩定,變得很愛又常打電話跟她哭訴,讓小S急得把責任全推給大S跟蔡康永說:「看到你跟大S聊得很開心,我就想這個家、這個節目沒有我也沒關係 。」

▼小S表情生動地在敘述與女兒冷戰的故事。(圖/中天)

小S首錄中天《康熙來了》,就遭好姐妹賈永婕爆料,她在生產前後情緒不穩定覺得無力感很重,變的很愛哭,常打電話哭訴後卻又一直狂笑。小S透露,最近一次哭是因為她女兒不聽她的話,讓她難過的抱著許老三坐在窗邊啜泣跟女兒們冷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虧她哭點很低,小S則將罪過推給蔡康永及大S說:「因為我當時心想女兒是不是不需要我,然後轉頭去看《康熙來了》看到你跟大S聊得很開心,我就想這個家、這個節目沒有我也沒關係 。」

▼姐妹淘賈永婕、吳佩慈與柳翰雅都到場同樂。(圖/中天)

蔡康永覺得大女兒Elly有大S的影子,小S聽完又好氣又好笑表示,大S不斷鼓舞大女兒,讓她很為難,她說:「有次老大在那邊鬧不吃飯,我就在那邊氣得半死,大S就會跳出來說『Elly妳真是個自由的鬥士』,我心想是怎樣,她回家就沒有要管啊,叫她穿外套大S就說幹嘛叫她穿,她就不冷啊,結果回家小孩就流鼻涕感冒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紙片人匡匡嘟嘴賣萌 E奶大元想神隱

 陳匡怡看《深夜食堂》引食慾 大元相約求桃花

男星金剛全裸劇照瘋傳 那話兒遭譏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