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率剛好過半 蘇貞昌:選後民進黨一定會團結

我們想讓你知道…衝衝衝囉~

▲蘇貞昌同時在臉書發表感言。(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蘇貞昌27日以55894票的過半票數、得票率50.47%,當選下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外發表當選感言表示,已與其他四位參選優秀同志通過電話,向他們致意,並接受他們的祝福。

蘇貞昌表示,「感謝黨員同志的支持,今天選舉的高投票率,顯示黨員的熱情和強大的向心力,也展現對黨未來的高度期待。」他表示,這次選舉所有民進黨員都是贏家,未來的兩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步伐一致,讓民進黨更大、更好、更符合國人的期待。

總統馬英九在第一時間致電祝賀蘇貞昌,還送上寫著「榮任誌喜」的花藍;前任黨主席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表示恭喜,並期待新任黨主席和地方黨部主委們,能深化基層的耕耘,促進黨內的和諧、平衡與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