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偷吃、會修家電 一定要嫁阿宅的4大理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宅表示:先讓我打完這場暗黑再說

文‧圖/卡卡洛普

(圖/翻攝gilgameblog.blog.fc2.com)

其實一直都覺得日本人創出「オタク」這個名詞真的太深奧~因為換成漢字的「御宅」而讓不少人誤以為每天窩在家裡不出門就是阿宅,但其實現在日本所謂的「オタク」已經是指對某件興趣特別專研、特別瘋狂的人,所以才會分成這麼多種不同的宅~然後最近日本有一本討論度不錯高的新書『「ゆるオタ君」と結婚しよう!』,和阿宅結婚!?沒錯!但本書中所謂的「ゆるオタ君」其實是瘋狂程度比較低的阿宅,所以到底為什麼日本這些媒體會開始推薦女生們和阿宅交往甚至結婚呢?這才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

(圖/翻攝web.1week.cc)

這本書封面寫著「AKB男適合當老公?」不要懷疑,作者是真的大推女生考慮與AKB男結婚,當然她所謂的AKB男也正是喜歡AKB48的男生,只是程度可能沒有到「神級」的那種(=^m^),而她所謂的「ゆるオタ君」也包括了AKB男在內。甚至日本還有一個調查發現15~39 歳的男生中有40.3%都自認自己是阿宅喔!難怪日本的草食男一直不會減少~好啦!接下來就看看這些宅度較低的阿宅「ゆるオタ君」們人氣的理由吧!

(圖/翻攝animemoemoe.com)

理由1
對二次元比現實生活中的女生更有興趣,所以不容易偷吃。

理由2
不被男女間固有的觀念束縛。

理由3
感覺起來比較願意幫忙家事或帶小孩。

理由4
理科的比例較高,所以家裡的電器、電腦都可以交給他處理。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些理由太簡單呢?但其實現在日本女生對結婚的要求是真的下降許多,以前要求「三高」但現在所謂的「三平女子」卻越來越多~她們追求的三平就是「長相平凡、收入平均、個性平穩」。但諷刺的是,男生對女生要求的結婚條件卻沒有下降,那~~~宅女的桃花期要哪時候才會到來呢?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體貼新好男人爆紅!南二中男學生當街蹲下幫女友綁鞋帶
「好騙上床」 男人泡夜店愛把傻呼呼笨妹
女性遇電車癡漢多忍氣吞聲 台鐵列管十大黑名單
英女眼中「完美男人」的30項條件 身高183是基本!
日本女性做愛前最擔憂啥事 乳頭長毛排第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