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模」吉賽兒上半身全裸 湖邊激凸秀黑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超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日前為《VOGUE》拍攝一組性感寫真,照片中的她大秀美腿和魔鬼身材,身材勻稱的她雖沒有傲人上圍,但她性感又慵懶的各種造型,仍十分吸睛。尺度大膽的她除了穿著高衩泳裝大秀美腿,還上半身全裸僅以手遮胸,多張照片甚至」露出胸前「黑點」。

30歲已當媽媽的她身材依舊曼妙火辣,她完美的外表也十分受到廠商喜愛,除了為凡賽斯(Versace)、GUCCI、紀梵希(GIVENCHY)等品牌代言,也曾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御用「天使」超模,據悉她的身價已超過10億。

▼巴西超模吉賽兒日前為雜誌拍攝一組性感寫真。(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這裡看更多吉賽兒美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京天然巨乳! 22歲李沙沙一對美胸比頭還大

辣圖/19歲嫩模全裸露奶秀臀 不遮胸前黑點只顧吮冰棒

圖集/英19歲嫩模不遮胸前黑點只顧吮冰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