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皂傻傻分不清 老翁誤吃嘴麻怪業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到底要怪太像還是阿公太貪吃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造型香皂做的太像巧克力差點被吃了!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買了一款造型香皂,沒想到外型太像巧克力,自家阿公不小心咬了一口立刻嘴麻,這才知道是香皂,氣的向購買商反應,希望他們改善加註警語;不過業者卻回應,已經有註明,但還是發生誤吃情況,真的非常遺憾。

▼巧克力香皂,82歲翁咬一口嘴麻,店家表示有標示警語,店面也賣別款香皂了。

東看西看,兩位民眾看完後都一致說這是巧克力,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逼真了,不說你可能不會發現,其實它是手工肥皂。就有一位82歲的老阿伯,吃了兒子買回家放在冰箱的造型巧克力,開心咬了一口立刻嘴麻,才發現是手工肥皂;聽到這個消息,恐怕讓製作這一款手工肥皂的老闆,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家的產品仿真度高讓人傻傻分不清,別說是巧克力模樣,看看其它像是蛋糕的造型,也是看了就想吃,沒有加註警語真的很容易會吃下肚造成意外,所以業者現在不排除會把警語放大一點,好讓人看個仔細,避免誤吃的情況再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