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4打數無安打 火腿不敵巨人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27日遇上交流戰僅1敗、來勢洶洶的讀賣巨人,雖然1局上就先馳得點,但整場比賽就只得到這1分,讓巨人後來居上,最終就以1比2落敗。陽岱鋼此役4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降到3成16,安打數停留在54支。

這場比賽火腿派出武田勝先發對戰巨人小山雄輝,火腿1局上就靠著田中賢介的二壘安打送回被保送的糸井嘉男,率先攻下1分。巨人2局下也藉由阿部慎之助的陽春砲追平比數。

4局上巨人換上星野真澄取代前半局被代打換下的小山,3局的投球讓火腿九上九下,完全壓制住打線。巨人也經過靜悄悄的3局,6局下靠著坂本勇人適時擊出二壘安打送回長野久義,終於打破僵局攻下第二分,最終也靠著這一分以2比1或得勝利。

武田雖然先發7局只掉兩分,但隊友始終無法突破巨人牛棚的封鎖,苦吞第二敗。勝投則是4局上場中繼3局完全壓制火腿打線的星野,這也是星野生涯的初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星野真澄中繼3局投出九上九下的好表現,拿下生涯初勝利。(圖/擷取自巨人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