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楊婉甄美照瘋傳 表姐是東森主播韓佩穎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人人都愛看美女,最近兩岸三地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台灣氣質美女,擁有大眼睛和脫俗的氣質,讓網友驚為天人,瘋狂轉載,到底是誰紅到對岸去?東森新聞追蹤發現,這名年輕女孩叫楊婉甄,現年23歲,曾被選為校園美女,也曾當過外拍model和參與歌手MV拍攝,2011年剛畢業,至於是否想進演藝圈?她表示比較想當老師。

▲氣質美女楊婉甄,表姐是東森主播韓佩穎。(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網路上熱烈討論一位正妹,她有雙大眼睛、瓜子臉,還有一雙修長美腿,除了台灣,大陸不少網站都搜尋的到她的倩影,無論自拍還是側拍都很有吸引力,大家都在問她究竟是誰?

經東森新聞追蹤,這名正妹叫楊婉甄,今年23歲,她的表姐是東森主播韓佩穎。楊婉甄去年剛從大學畢業,學生時就是校園美女,接拍過不少平面廣告,包括歌手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MV,她也參與演出。

楊婉甄擁有姣好的外型和與身具來的清新氣質,星途一片光明,但她本人卻對演藝圈沒興趣,「我想當老師,我喜歡小朋友。」不當藝人想當老師,她說因為演藝圈太複雜,自己還沒成名,網路上的個人照片就多次被成人網盜用,雖然很生氣,但也沒辦法。

之前她的網路相簿人氣很高,卻因為照片一直遭盜用,她封鎖關閉,改用臉書,偶而幫朋友接拍廣告。雖然楊婉甄只想過平凡生活,但她的幾張甜美照,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世新廣末涼子!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

白化症、獨臂女夢幻像精靈 世新女大生拍獨特之美

衝擊視覺!世新畢業展 屢見前男友全裸捐軀

圖集/輔大校園美女私房照曝光

宜蘭高中校花慕蓉 外校學生專程來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