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圖/NBA球星爆辣女人聚首 20妖媚軀體極致挑逗

點評:早知道去當籃球員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球員的老婆或是女友中,不乏明星、名模,各個身材高挑、凹凸有致,臉蛋也近乎完美,美網《The Hoop Doctors》整理出20位NBA球星的女人讓你一次飽覽。

▲奇德的前女友安德森。(圖/擷取自The Hoop Doctors.com)

過去在打球的時候,除了力求表現之外,對於男生來說,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耍帥」,更希望場邊的美眉們能為自己歡呼,很多女孩子喜歡高大帥氣的籃球員,所以時常發現,很多運動員的老婆或女人,都具有相當完美的姿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網《The Hoop Doctors》整理出20位NBA球星的女人,讓大家一次飽覽,各個在鏡頭前寬衣解帶毫不忌諱,達拉斯小牛的「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的前女友安德森(May Anderson),一絲不掛跪坐在床上,雙手撐在膝蓋技巧性遮住胸前兩點,黑白色調之下,呈現出陰沉的感覺,但神情中又不失女人的威嚴;其中「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老婆瓦茲奎茲(Lala Vasquez)也名列其中,身穿超低胸洋裝,雙手提著肩帶,捧著胸前呼之欲出的豪乳。

雖然球星的女人一個比一個出眾,不過欲望是無窮的,好還要更好,當中不乏許多「昔日」伴侶,例如布萊恩(Kobe Bryant)被前任老婆瓦妮莎(Vanessa Bryant)爆料,床戰超過百女,無奈宣告離婚,以及漢佛瑞斯(Kris Humphries)與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超短命婚姻,再怎麼說都是一段美麗回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馬刺球賽無聊? 專家反駁:贏球是激情的春藥!

NBA/巴克利爆噁女裝再現 歐肥:喔!來扭屁屁!

MLB/痛失先發 戴特威勒:那本該是王的位置

MLB/宿命的對決 王建民618將再戰洋基

影/大學生飛越全壘打牆玩命接殺 大聯盟:蝙蝠俠!

NBA/美女主播傻傻分不清 「七六人」說成「六九人」

▲華克(Antoine Walker)的前女友羅薩達(Evelyn Lozada)。(圖/擷取自The Hoop Doctors.com)

▲沙夏(Sasha vujacic)的老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圖/擷取自The Hoop Doctors.com)

看原文與更多球星火辣美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