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太蒂徐」性感空姐服上身 電力太強粉絲紛紛求饒

記者 張芯慈/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太妍、蒂芬妮、徐玄所組成的子團體「太蒂徐」以首張專輯《Twinkle》登台已滿四周,每周都穿上不同風格的表演服的她們,26日以性感可愛的粉色系空姐制服登上《Show!音樂中心》的舞台,讓不少粉絲被超強電力電到紛紛哀嚎:「太犯規,受不了啦!」

▲「太蒂徐」以制服系的空姐服展現性感又可愛的魅力。(圖/取自網路)

隨著回歸舞台的時間拉長,「太蒂徐」的演出也更加得心應手,除了每次演出讓人期待的服裝外,無論是在舞蹈的精準度、歌聲的穩定度,甚至是「Wink(媚眼)」的時機點都更加的爐火純青,讓三人的魅力指數持續破表,跟《Twinkle》的排行榜排名一樣,沒有要「降」下來的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左)、蒂芬妮(中)與徐玄組成的「太蒂徐」獲得極佳的成績。(圖/取自網路)

太妍、蒂芬妮、徐玄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以三人的形式發行專輯,並且能獲得這麼好的成績,對她們來說是非常神奇且幸福的事,並且也強調,能有這樣的成果,並不是因為她們三個人的個體本身,而是因為她們屬於九個人的少女時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唉呦喂呀跳錯了! 太妍「忘舞表情」萌翻天

太妍、徐玄「腰內露」吸睛 蒂芬妮「秋波狂送」沒在怕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具荷拉曬萌跟狗狗玩親親

臺師大林凱薇 讓你一眼「丁」上的清純系夢遊女孩

BoA好口技 嘴裡吐出2個泡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