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攻台爽翻8000人 在真衰成輸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花美男樂團「FTISLAND」,2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度開唱。演唱會上5名團員用英文希望和粉絲們溝通無礙,現場氣氛也超。主唱洪基肢體動作多,甚至多次High到手放下體處。但他也一度不小心忘記苦練的中文,吞吞吐吐後竟問粉絲:「你們會說韓文嗎?」相當搞笑。

▲洪基肢體動作豐富。(記者張芯慈/攝)

「FTISLAND」第二次在台灣開大型演唱會,26日舉辦《PLAY! 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8000張門票10分鐘就售罄,票房加周邊商品收入約2300萬。演唱會包含安可曲狂唱了21首歌,除了新歌《狠狠愛》外,經典歌曲《愛愛愛》、《希望》和《壞女人》等一首不缺,令粉絲大飽耳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他手承炫。(記者張芯慈/攝)

前一天主唱洪基才表示在演唱會上「要說韓文」,但演唱會上5名團員「就甘心」。為了和粉絲做最直接的溝通,幾乎都使用英文對話。不過隊長鍾訓把「Sing」講成「See」,貝斯手在真也很不給面子,當場糾正「Sing」的正確發音,粉絲也笑到不行。

▲洪基跳躍騰空。(記者張芯慈/攝)

不過糗的還不只鐘訓,洪基在演唱《Primadonna》之前,似乎是想說「最後一首歌」。沒想到一句話一直講不出來,只好說「忘記了!」最後還問粉絲:「Do you speak Korean?」引起一陣尖叫。洪基也聽得很開心,馬上吐出一大串韓文說:「對嘛!大家就一起學韓文就好了!」

▲主唱洪基和鼓手敏煥。(記者張芯慈/攝)

而在真被安排說「快要結束了」,儘管發音超標準,但不想「結束」的粉絲在台下狂打「X」。其他團員以為是他講錯,洪基也因此糗他是「loser(輸家)」,反倒成為箭靶。在真也因此發願:「下次來台灣,我一定會加油!」讓聽得懂的粉絲們覺得實在很有趣。

▲吉他手暨隊長鍾訓。(記者張芯慈/攝)

演唱會前晚「FTISLAND」綵排到深夜12點,之後也沒急著休息,洪基、在真和鼓手敏煥在回到飯店後還到健身房健身。鐘訓則是演唱會當天最早起,直奔健身房報到,午餐還特別指定要吃雞胸肉,希望維持迷人壯碩的好身材。

台灣的粉絲們也特別為偶像送上珍珠奶茶、三明治等美食,還有特別製作慶祝五週年的蛋糕。讓團員們不敢置信的頻問:「這真的是台灣歌迷送的嗎?真的對我們好好喔!」另外粉絲也募款買了400公斤的米,以偶像名義捐給育幼院。當主唱洪基看到育幼院感謝狀,也深深受感動,立刻拍照上傳到自己的推特上。「FTISLAND」27日將搭乘下午1點30分的韓亞航空OZ 712班機離台。

▲洪基在推特上傳感謝狀。(圖/取自推特)

▲貝斯手在真、主唱洪基和鼓手敏煥。(記者張芯慈/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FTISLAND臺北演唱會 狂HIGH兩小時

FTIsland攻台只說韓文 敏煥自糗「50C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