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岳平驚險關門 統一魔術數字推進「M8」

點評:贏得驚險,魔術數字持續減少中!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25日擊敗Lamigo Monkeys後亮起魔術數字「M10」的統一獅,26日再度靠著洋投安東尼的強力封鎖,以1比0完封桃猿,將魔術數字推進到「M8」。

統一獅今日派出洋投安東尼迎戰猿隊銳,兩名投手也展現強大壓制力形成投手戰,安東尼前7局投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也只出現了一次四壞球保送,讓桃猿一分未得。

而銳表現其實也不差,前7局僅在第2局被鄧志偉和高志綱擊出安打失掉1分,接下來每局雖然都讓統一打者上壘,但都能在緊要關頭化解失分危機。

8局上半兩出局後,詹智堯從安東尼手中敲出猿隊本場比賽第4支安打,不過下一棒陳金鋒卻遭到安東尼三振出局,再度無功而返,猿隊本場比賽4度得點圈的打擊機會都未能把握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半統一獅也決定換上守護神林岳平上場關門,而林岳平面對首名打者陳冠任就先投出四壞球保送,雖然大餅隨即讓林智勝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但林泓育又擊出三游滾地安打,跑者攻占一、三壘。

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鍾承佑從大餅手中擊出內野滾地球,高國慶選擇傳本壘並將代跑的余德龍夾殺在三壘和本壘間形成兩出局。而猿隊啟用帶打蔡建偉,但最終卻遭到大餅三振出局,終場統一獅就以1比0完封桃猿。

▲統一獅救援投手林岳平為球隊成功關門。(圖/資料照片)

安東尼今日主投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另外送出5次奪三振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林岳平則是奪下第11次救援成功。猿隊銳則是主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吞下本季第5敗。

而統一在面對桃猿取得2連勝後,魔術數字也正式推進到「M8」,最快下周就可以順利封王。

本場比賽紀錄:

◎統一魔術數字M8
◎Lamigo4連敗
◎銳台南球場4連敗(本季未曾於台南勝投)
◎安東尼3連敗中斷
◎林岳平連續6場救援成功、連續71次投手守備機會無失誤
◎鄧志偉連續8場安打、連續11場上壘
◎陳冠任連續10場上壘
◎黃浩然連續252次捕手守備機會無失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