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活塞菜鳥不放假 即刻備戰新賽季

點評:這麼拼,未來肯定無可限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剛剛入選本季「年度新秀第一隊」的底特律活塞菜鳥控衛奈特(Brandon Knight),雖然遭到部分輿論質疑,不夠格入選第一隊陣容,但這個不滿21歲的小菜鳥,決定用實際的拼勁讓質疑他的人閉嘴,雖然活塞本季戰績慘澹,早早就放暑假無緣季後賽,但奈特卻沒讓自己放鬆太久,日前就開始恢復操練,積極為下個球季備戰。

▲活塞奈特犧牲暑假玩樂時間,積極為新賽季備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66場比賽全勤的奈特,第一年就繳出12.8分、3.2籃板、3.8助攻的成績,在票選中以40分的「吊車尾」分數,入選新秀第一隊陣容。但一般認為,他的傳球能力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球隊需要他的傳導遠大過於他的進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能進入新秀第一隊,奈特謙虛的表示,「這感覺非常棒,但我不以此感到自滿,能獲得各隊教練青睞實在是至高無上的榮譽,但這只是達成我設定的低標而已。」

事實上,奈特目前與他的活塞後場搭檔史塔基(Rodney Stuckey),已經展開每天3小時的聯合訓練,當許多提早放暑假的球員,這時候還在玩樂之時,這兩個球員的職業精神,實在值得受到肯定。

新秀年出賽時數達2129分鐘,高居新秀球員之冠的奈特,如此積極的態度,也許就會是活塞重返強隊之林的重要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