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夢幻球星網賽/票房不如預期 蓬勃:仍會繼續辦

點評:希望台灣網球能蓬勃發展啊…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網球邀請賽」圓滿落幕,蓬勃運動事業公司執行長徐正賢表示,此次賽事吸引大約6500至7000人進入台北小巨蛋看球,雖然和去年9000多人有些落差,也因此虧損,但他不是很在意,在意的是長期的效益,不會因為虧損而停辦比賽,未來若有機會,仍會繼續邀請名將前來獻技。

此次邀請賽選手在場上打得高興,不過場邊觀看的球迷卻很有限,觀眾席出現許多空位,讓活動留下些許遺憾。今年比賽票價最便宜約800元,最貴在10000元左右,徐正賢說,這已經比去年的票價還要便宜,票房不如預期的原因可能在於現在經濟狀況不若去年,球迷可能不願花較多的錢看運動賽事。

▲蓬勃執行長徐正賢。(圖/記者陳浚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如此,徐正賢仍認為場上觀眾多少是一回事,電視轉播所服務的人數更為重要,以去年為例,雖然場邊有9000名觀眾,但當時收視人口卻有200萬人,顯示台灣球迷仍透過轉播關心賽事,「我也把這個情形告訴阿格西他們,他們也很能理解台灣的狀況。」

徐正賢再表示,加上去年,這兩次辦傳奇賽虧損共大約5000萬新台幣左右,「我不會用虧損看待這件事情,在國內要建立球迷基礎,讓他們把國外球員的關注轉化回台灣並不簡單,但我們願意繼續這麼做,我們也資助小球員發展,期盼他們成為未來的網球好手,有一些公司願意提供資助幫忙,像是阿格西的基金會。」

未來會不會再辦比賽,徐正賢表達肯定的答案,透露這是一種長期的投資,儘管受到經濟影響票房不佳,但一定會繼續做下去,「今年絕對不是最後一次,虧損不算最重要」。而9月29日將有另外的行銷公司邀請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來台,徐正賢表示能有很多人來辦比賽,這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