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全壘打滿天飛 洋基轟垮運動家

點評:洋基要大爆發了嗎?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洋基26日作客奧克蘭,和運動家展開三連戰。洋基似乎漸漸走出先前的打擊低潮,這場比賽雙方一共轟出5發全壘打,客場球隊最終略勝一籌,以6比3帶走比賽勝利。

▲洋基此役靠著3發全壘打獲勝,塔克薛拉今天也終於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局上,洋基靠著坎諾(Robinson Cano)的安打,先馳得點。今天先發打第5棒的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緊接著轟出右外野的兩分砲,近況不佳的他,本季第6轟也總算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洋基再度開砲,第一個上場打擊的坎諾,馬上用全壘打問候羅斯(Tyson Ross),史威許(Nick Swisher)在1人出局後,也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同時把先發投手給打退場。

儘管運動家分別在第4和第7局時,一樣用全壘打還以顏色,但因為都是陽春砲的關係,威脅不了最近砲火回穩的洋基。「邪惡帝國」在度過先前7場比賽,只贏1場的窘境後,目前處於3連勝,排名也以0.5場勝差領先藍鳥,暫居第3。

「這些球員狀況真好,一定能繼續維持下去。」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每一隊都會遇到低潮,但當你身陷這種情況的時候,真的一點都不有趣。你會問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我想我們已經度過了,現在開始會愈來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