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土農業 布列德與喜願小麥合作推特色麵包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味全旗下布列德麵包宣佈與「喜願小麥」合作,推出7款具有濃濃台灣麥香風味的特色麵包,強調能夠讓消費者品嚐到台灣在地的小麥香氣與水果香氛,更以進口義大利橄欖油取代奶油,兼顧美味與健康。

「喜願小麥」長期協助台灣小麥農業發展,並整合產銷契作平台,為一群默默辛苦耕耘的小麥農友尋找更多發展契機,今年首次與連鎖手工麵包業者「布列德」合作,在經過3個月的親身麥田體驗與小麥測試研發,5月份以「喜願小麥」為基底,推出七款特色麵包,如八里健康香柚麵包、大湖夢幻草莓麵包、愛戀聖女蕃茄麵包、情人果優格起士麵包等,即日起在布列德各門市銷售,呼籲消費者用美味行動支持台灣小農發展。

布列德表示,此次與喜願小麥合作,期望站在公益的平台上,兼顧消費者對美味的享受,並以積極的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發展,相信透過持續的堅持關懷行動,一定能替台灣小麥產業重新找到發展機會。

想了解更多布列德台灣喜願小麥麵包?
快上布列德官網http://www.breadsociete.com.tw
加入布列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readsociet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