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坐輪椅促銷大樹水果 星雲法師:吃了佛光普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支持農民吧!

▲大樹盛產水果玉荷苞。(圖/翻攝老陳ㄟ奶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樹國際水果節登場,26日在佛陀紀念館佛光堂廣場展售玉荷包、金鑽鳳梨、牛奶芭樂等。佛光山星雲法師還特地坐著輪椅現身加持,還表示吃了佛光山所在地大樹區種的水果,真是「佛光普照、吉祥平安」。

佛光山連續2年和大樹區公所合辦「鳳梨荔枝品嚐會」,提供農民銷售平台,今年更況大行銷,舉辦國際水果節,吸引近百攤農民參加展售,且除了大樹盛產水果外,還有那瑪夏的水蜜桃和李子和燕巢的芭樂等,吸引民眾目光。

據了解,佛光山並未收取任何費用,星雲法師還親自宣傳,目的就是要增加在地水果能見度。有農民還表示,自己的荔枝果園在佛光山旁邊,都有受到師父早晚課的梵音、佛經的加持,相信一定特別肥美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