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夢幻球星網賽/辛吉絲被球僮穿越 仍擊敗葛拉芙

點評:好有趣的一場比賽。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2012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網球邀請賽」26日下午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先登場的就是前德國好手葛拉芙與「瑞士公主」辛吉絲對決,兩人少了199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火氣,多了分幽默,甚至還請球僮下場「參一咖」,兩人打到搶7,最後辛吉絲以7比6(3)拿下勝利。

▲辛吉絲在邀請賽打敗葛拉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吉絲與葛拉芙在職業生涯曾交手9場,葛拉芙以7勝2敗占優勢,最經典的莫過於1999年法網決賽,當時19歲的辛吉絲原本領先,最後卻遭大逆轉,讓葛大姐獲得冠軍,辛吉絲淚灑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比賽,兩人少了火氣,多了和氣,比賽打到第6局,辛吉絲15比30落後時,葛拉芙突然將球拍交給身旁的球僮,來自黎明國中的陳莨棋,兩人持續對抽,辛吉絲突然放小球,把陳莨棋逼到網前,沒想到陳居然追到球,並回擊至角落,穿越辛吉絲,贏得全場觀眾歡呼與掌聲。

接下來,辛吉絲也讓女球僮幫她打一球,不過運氣沒那麼好,反倒送1局給葛拉芙,形成3比3平手。兩人一路打到6比6進入搶7階段,最後辛吉絲失誤出現較少,以7比3獲得此盤,同時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

結束第一場表演賽,辛吉絲表示很高興能給球迷帶來歡樂,也讓他想起1999年那場好比賽。場內有許多觀眾製作海報向辛吉絲示愛,她對此透露,「我很感謝他們,但很對不起,我已經結婚了。」

而葛拉芙則說,「我感受到球迷熱情,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但我確定,這不是最後一次。今天來到比賽,現場氣氛非常好,聽到音樂時,讓我也想跟著音樂一起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