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去第一個就被安打 王建民說「不好意思」

點評:謙虛又靦腆,建仔還是老樣子~

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唐偉捷/亞特蘭大報導

我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26日傷後重返大聯盟,隨國民隊在亞特蘭大客場出戰勇士隊,以中繼身分拿下本季第一勝;對於一上場就被安打,2分算在先發投手上,建仔說有點「不好意思」。

建仔今天在5局下半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但被狄亞茲(Matt Diaz)擊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這2分都必須記在先發投手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頭上。

「在牛棚的時候,差不多第3局就開始準備了,上去第一個就被安打,對先發投手比較不好意思。」王建民今天中繼3局,投球數27球中有21球是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陽春砲,最後國民隊以7比4勝勇士,王建民拿下本季首場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他的妻子吳嘉姈(下圖)今天也帶著兒子到球場加油,面對媒體不但未閃躲,還笑臉迎人,似乎已走出建仔出軌的陰霾。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王建民登板 吳嘉姈笑咪咪帶兒子加油

MLB/王建民定位不明 華郵:不應該浪費他

MLB/王建民復出 登大聯盟官網首頁頭條

MLB/王建民中繼3局失1分 勇奪本季首勝

快訊/王建民連兩局無失分 上場打擊也建功

關鍵字: 王建民吳嘉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