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人?像女人? 韓女星撞臉BigBan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撞臉已不是新聞,最近更有手機應用程式商推出新款APP,可以幫你找到最相似的「異性明星」,不少韓國明星發現這個有趣的程式後,紛紛拿起自己的照片來做實驗,卻意外找到自己失散已久的「另一半」。

在《咖啡情緣》中飾演神經質女社長的朴濕言,擁有著濃眉大眼的深邃五官,但讓你意想不到的是,經過程式比對後,「挺鼻子、尖下巴」,原來朴詩妍的另一半是韓國人氣男團Big Bang的TOP,讓她自己都不可置信得大呼「怎麼可能!」

▲朴詩妍(左)被判定與Big Bang 的TOP長相神似。(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女子團體中Girls Day的珉娥,笑起來彎彎的眼睛還有嘴唇,與Big Bang的隊長G-Dragon號稱有90%的相似度,連網友都表示「兩人絕對是雙胞胎」。

▲Girl's Day的珉娥則被說是Big Bang 隊長G-Dragon的雙胞胎。(圖/取自網路)

不過有趣的是,這個程式可能特別偏好幫Big Bang找「另一半」,大聲就被找出跟2 NE 1的敏智相似度高達百分百,之前就有綜藝節目請來兩人一起玩遊戲,笑果十足。

▲2NE1的敏智(左)被說是女版「大聲」。(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