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單局5分奠勝基 穩坐美聯龍頭

點評:希望金鶯打線明天也可以給陳偉殷強大的火力支援!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皇家26日作客巴爾的摩,和金鶯展開系列戰,主場球隊在5局攻下一個5分的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便以8比2拿下系列賽首勝。

▲漢默展現壓制力,成功搶下本季第6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先發投手漢默(Jason Hammel)今天主投6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外加7次三振,1分未失。隊友也相當挺他,首局就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皇家華裔投手陳用彩(Bruce Chen)遭遇亂流,金鶯靠著哈迪(J.J. Hardy)和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接連的長打,開啟球隊攻勢,帶領金鶯打下5分的大局。

7局下,戴維斯(Chris Davis)轟出一支兩分砲,將比數擴大至8分差,這一支紅不讓也讓金鶯團隊全壘打來到70支,獨步聯盟。而皇家整場只在8局上追回2分,無法與金鶯抗衡,讓本季從落磯被交易過來的漢默,最後成功拿下本季第6勝。

漢默賽後表示,「很開心今晚能有這麼多的球迷來看我們比賽,讓球員們感覺更有自信。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金鶯拿下首勝後,明天預計派出陳偉殷掛帥先發,他也將全力拼搶個人本季的第5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