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皇后》劉仁娜、池賢宇假戲真做熱戀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外,劉仁娜與池賢宇之間的「曖昧情愫」,更是觀眾們最關注的話題之一。近日流出不少拍攝現場照,劉、池兩人「待機中」的親密互動,都讓不少人直言:「兩人根本就在交往嘛!」

▲劉仁娜與池賢宇在戲中有許多甜蜜吻戲。(圖/取自網路)

根據媒體報導,池賢宇除了以金鵬道的身分成為「仁顯皇后的男人」外,在現實生活中疑似也成為「仁娜演員的男人」,不僅在片場貼心幫劉仁娜按摩,更大方成為女方的「餵食」對象,意圖在炎熱的拍攝天氣中,閃瞎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仁娜與池賢宇在片場互動親密,疑似假戲真做。(圖/取自網路)

《仁顯皇后的男人》雖然也採取最近很夯的「穿越」題材,但劇中「古人選手」金鵬道與「傻氣演員」崔熙珍橫跨300年的愛情故事,融化了許多觀眾的心,最近導演更是利用兩人懸殊的身高,創新推出「踩腳之吻」,為劇中出現各種浪漫「經典」吻戲,在添一筆新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