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敲金鐘!林心如《遺忘》睜無辜大眼 展輕熟女魅力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林心如即將推出新戲《遺忘》,這部作品除了斥資近500萬外,更是她第四部親自擔綱製作人的作品。只見林心如在劇照中,不時睜著一雙無辜大眼的表情惹人憐愛,展現十足的輕熟女魅力。

▼林心如在戲中不時睜著一雙無辜大眼,表情惹人憐愛。(圖/東映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自製電視電影《遺忘》,5月26日晚間10點將於公視HD頻道隆重登場,找來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合作,兩人首度搭檔就飾演夫妻,彼此卻因為不熟,而激盪出特殊的火花,林心如笑說:「雖然我們在劇中是夫妻,但關係不好,很多時候可能顯得拘謹尷尬,我們就蠻符合在戲裡需要的感覺。」林心如更大讚李銘順演技優,「看完整個剪接後,我覺得他的演出非常內斂、非常穩,我覺得是可以吸引很多觀眾走進劇中的。」

在戲中,林心如飾演的薇安事業心強,和另一半關係因此出現裂痕,現實生活中的林心如也同樣事業有成,但她不擔心未來發生和劇中一樣的狀況,林心如說:「以後即使有了另一半,我也希望可以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過自己的生活,可以把生活跟工作分配比較好一點.。」

▼林心如與新加坡影帝李銘順首次合作就飾演夫妻。(圖/東映製作)

跨行擔任製作人,《遺忘》已經是林心如的第四部作品,儘管整部戲是以金鐘獎為目標而打造,但不論是演員、製作班底,以及戲劇呈現的質感,都讓林心如直呼滿意,她說:「在製作過程中,大家都用盡心思,我覺得拍出一個好的精品比較重要,至於能不能得獎,已經是其次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高宇蓁深V洋裝露C球搶鏡 性感壓天心

高宇蓁難得露胸秀性感 網友:最適合穿黃色的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